溶酒酒

歡迎光臨。

存梗×4

占tag致歉
剧版沙海背景,和老吴已经进入老夫老妻模式的雨村瓶穿越沙海。
之前看沙海剧里马老板他们拿枪怼着我大邪的头各种威逼利诱的时候,可让我咬牙切齿了好一阵子,心想要是小哥在,我看你们哪个敢。
然后就想写一个无脑苏爽,瓶邪联手一边秀恩爱,一边武力脑力全面吊打全员的故事_(:D)∠)_
原谅我的恶趣味,可能还有鸭梨单箭头老吴的情节……
一坑未平一坑又起啊。

抱歉,我写着写着决定放弃簇邪线了……剧版鸭梨太可爱太奶了,实在是不舍得把他放进和老张这个老妖精正面battle的修罗场里受苦啊……

评论(20)

热度(587)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